吸血姬夕維 千夜抄 電玩遊戲特別介紹

PlayStation2專用軟體

吸血姬夕維 千夜抄
senyasho

好評販賣中
(2003.03.27販賣)
6800元(日幣不含稅)
(DVD-ROM)

452192310010-4

 

假,在沒有人的學校聚集的女學生們,抱著半遊樂心情執行儀式後,有一名女學生消失了
在被黑暗籠罩的學校裡,尋找消失朋友的學生們
大概是.....處在寂靜中恐怖的影子,是現時還是幻影?然後在學生面前,穿著櫻花色衣服的少女降臨(用降臨有點怪=.=)
在少女瞳孔深處的,是憤怒還是悲傷?
漆黑的夜裡覆蓋了黑暗的本體,解放出了什麼東西?
夜幕裡,狂風吹起了櫻花瓣,隨風而起!

主要登場人物介紹

長谷部菜穂 - はせべ なほ -(CV:倉田 雅世)

單純活潑的少女,看起來天真爛慢實際上對週遭事物很小心。喜歡小動物,小時候與雙親一起被捲入車禍而只有自己活下來的經驗。

飯塚聡美 - いいづか さとみ -(CV:益田 沙稚子)

喜歡看書,寂靜不太跟人作朋友,在書本的世界中自我,雙親都是學者,平常很忙不常回家,由奶奶扶養。

折口美奈 - おりぐち みな -(CV:淺川 悠)

爽快性格的行動派,有像男性的外表,是很多女學生的偶像,小時候見到妹妹的死,看起來人不錯也能吃苦,不過也有不聽別人意見的時候。

吉崎歌織 - よしざき かおり -(CV:鈴木 七海)

體弱多病的孩子,因為像小孩的個性,就算任性也不會讓人討厭,有讓誰都能變可愛的才能,學校外也有許多朋友,習慣玩樂。

四ツ谷千沙 - よつや ちさ -(CV:田村 ゆかり)

安靜又神秘的美少女,是突然在這出現又不知何時突然消失的類型,這次要求作儀式的人。

夕維 - ゆい -(CV:川澄 綾子)

鬼一族的長女,繼承夕姬血統的少女,那時受到吸血的洗禮而覺醒的力量之後就與那嵬一起與自己的宿命戰鬥,有著非常善良的心。

那嵬 - なぎ -(CV:緑川 光)

是最理解夕維的人,有著不老不死的肉體

千珠 - せんじゅ -(CV:緒方 恵美)

長久以來守護著夕姬的貼身保鑣,並沒有性別,在夕維危險的時候會出來保護。

電玩畫面

吸血姬夕維∼香音抄連載中
每月24日月刊
サスペリアミステリ發售。
單行本兩集販賣中!

資料來源網頁:http://www.generation-x.co.jp/soft/yui/index.htm

 

  首度開發在Windows系統上的事件視覺遊戲「吸血姬夕維∼千夜抄」於7月4日販賣。價格日幣6,800元。內附原作者垣野內成美老師親繪的夕維插圖B4海報。

  「吸血姬夕維 ∼千夜晚」是月刊サスペリアで內的連載漫畫「吸血姬夕維」。遊戲大致劇情:

  校風嚴格的學校,正值春假期間。
一個人都沒有的學校裡有五位女學生,在實施過魔法的儀式之後一名學生突然不見了!
  在被黑暗包圍的學校裡,展開了搜尋的行動。
  靜靜的,黑暗陰影越來越近,是幻覺嗎?還是現實?
  然後,在學生們的面前飛舞而下身著和服的少女。
  在少女眼睛身處,不知是憤怒還是哀愁?
  漆黑的夜裡覆蓋了黑暗的本體,解放出了什麼東西?
  夜幕裡,狂風吹起了櫻花瓣,隨風而起!

與書本同名的電玩軟體、生動且高品質的畫面。






    感謝網友星夜熱心提共翻譯

資料來源網頁: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30514/cyber.htm

 
 
 
     
 
 
   
   
夕維櫻花世界The Vampire Princess Yui Sakura World website
●所有資料之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商業用途,僅供個人參考或合理使用。
  回上面